育达科大 资管系

浏览人次: 7145

未来发展

就读本系可拥有的职场能力
文书处理能力、应用软件程式设计能力、网络软件程式设计能力、数据库软件程式设计能力
 

毕业生出路及未来就业市场
本系毕业就业市场需求,依同学性向可分为: 
1.「系统研发」 资讯系统设计与开发、网络设备或应用系统开发等企业厂商,担任开发系统相关的工作。 
2.「行销推广」 销售部门及经销商,担任专业行销、客户支援、教育训练等相关工作。 
3.「资讯管理」一般公司或行政机关的资讯部门,担任资讯管理或网络管理相关工作。

研究所学生具备资讯管理专业知能、专业论文研究、撰写及发表的能力、领导、沟通与团队合作的能力、了解产业发展、具备创新思考与运用资讯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、尊重职场伦理与公民素养,具备国际观与服务社会的能力
 

本系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之工作:
1.多媒体网页设计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数据库管理师
3.资讯系统安全管理师
4.网管工程师
5.系统安全管理师
6.网络软件程式设计师
7.电子商务系统管理师
8.通讯协定工程师
9.网络开发设计师
10.网页设计师
11.专案系统分析师 
12.APP程式设计师 
13.多媒体数码内容设计师 
14. 商品企划师 
15.数码行销广告设计师

升学方向(可深造的领域)
若同学选择继续升学,我们有积极的辅导措施,协助同学报考国内外资讯与多媒体、网络通讯、管理科学、多媒体艺术设计、多媒体新闻传播等相关之研究所。

本系特色、教学特色
本系针对「创意生活」、「行动智慧」二类专长领域,排定各类别之专课程,更依学生的兴趣,实施分组修业,期望可强化学生的专业专精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