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達科大 資管系

瀏覽人次: 7146

未來發展

就讀本系可擁有的職場能力
文書處理能力、應用軟體程式設計能力、網路軟體程式設計能力、資料庫軟體程式設計能力
 

畢業生出路及未來就業市場
本系畢業就業市場需求,依同學性向可分為: 
1.「系統研發」 資訊系統設計與開發、網路設備或應用系統開發等企業廠商,擔任開發系統相關的工作。 
2.「行銷推廣」 銷售部門及經銷商,擔任專業行銷、客戶支援、教育訓練等相關工作。 
3.「資訊管理」一般公司或行政機關的資訊部門,擔任資訊管理或網路管理相關工作。

研究所學生具備資訊管理專業知能、專業論文研究、撰寫及發表的能力、領導、溝通與團隊合作的能力、瞭解產業發展、具備創新思考與運用資訊技術解決問題的能力、尊重職場倫理與公民素養,具備國際觀與服務社會的能力
 

本系學生畢業後可從事之工作:
1.多媒體網頁設計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資料庫管理師
3.資訊系統安全管理師
4.網管工程師
5.系統安全管理師
6.網路軟體程式設計師
7.電子商務系統管理師
8.通訊協定工程師
9.網路開發設計師
10.網頁設計師
11.專案系統分析師 
12.APP程式設計師 
13.多媒體數位內容設計師 
14. 商品企劃師 
15.數位行銷廣告設計師

升學方向(可深造的領域)
若同學選擇繼續升學,我們有積極的輔導措施,協助同學報考國內外資訊與多媒體、網路通訊、管理科學、多媒體藝術設計、多媒體新聞傳播等相關之研究所。

本系特色、教學特色
本系針對「創意生活」、「行動智慧」二類專長領域,排定各類別之專課程,更依學生的興趣,實施分組修業,期望可強化學生的專業專精能力。